ID494818128

按网上说的试了几次也没办法不带图,那就带个我喜欢的妹子吧。
我迫切需要一个树洞,关于我一起的一个朋友——就叫朋友A吧,A结婚很早,还没毕业A就去北京实习,回来领毕业证时已经成了已婚人士,我们还没在各自的工作上站稳脚,A就已经有了孩子。那时我认为是因为A生活在单亲家庭中,比我们更渴望一个家庭。
今天A上了离婚法庭,刚刚打了电话来跟我聊天,大概是长期拖着的事终于快看到结果,想要倾诉一下。
从A的叙述视角,自然是对方的错误居多才让婚姻维持不下去,可我听着听着,不仅觉得自己也许从来不了解这个人,心脏好像被喝下的冷开水浸起来了,想要承认自己走眼看错了一个是朋友的人是很伤人的。
这大概一直是A想从与异性的婚姻里取得的东西吧,户口,居所,一个由前任抚养的孩子。
打完电话之后我有点难过。
希望A不要再结婚,就谈想谈的恋爱吧。
我不想在和这个人联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